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大班毕业典礼

2018-07-03 18: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艳文)这个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就在这个六月,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一同迎来了大班毕业典礼。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伴随着歌曲《当我们同在一起》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用纯真的歌声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四年生活无限的眷念。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将自己对孩子们的不舍与祝福化成一句句殷切的叮咛,将对全体教职工与家长的感谢化成一声声深深的感激,回想孩子们一声声稚嫩的呼唤、一次次贴心的拥抱、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感性的你哽咽了。

孩子们用纯真的歌声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

孩子们在幼儿园不断成长、收获

  亲爱的家长啊,当你抒发对孩子成长的欣喜,对老师深深感恩的时候,你可知道,老师们也从心底深深地感谢支持我们的家长,是你们的配合,才让我们的孩子变得更好。

  陪伴了四年的孩子即将离开,老师们的心中是多么激动和感慨。老师希望在你们纯真的心灵里播下智慧的种子,希望在你们幼小的心田上撒满爱的芬芳,再见了亲爱的孩子,老师会在这里,做你们永远的守巢人。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就要上学校……”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初入幼儿园是老师拉起你稚嫩的小手,抹去你眼角的泪水,陪你成长,伴你进步。今天,在这个充满感恩的场合,老师再陪你最后一程,送你走过成长之门。亲爱的孩子,当走过成长之门,这就意味着长大了,老师为你的成长感到开心,为我们的分别感到不舍。

  四年来,孩子们在幼儿园不断成长、收获,也和老师们建立起深厚的情谊。毕业在即,依依不舍的不仅仅是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老师们和家长们也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一张离别的照片、一个温暖的拥抱,一行激动不舍的眼泪,都不足以表达老师们的心情。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