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引导文明上网 预防沉迷网络

2018-06-27 21: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小学生接触网络的人数越来越多。但作为未成年人,网络自控力还很差。为了防止小学生过早沉迷网络,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积极组织了多种活动,做好了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的教育引导工作。

  首先通过全体教师例会和全体学生的周会对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对小学生使用网络情况开展了全覆盖摸底排查。学部教育处与学生共同学习了《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文明上网公约》,做到了人人熟知、人人践行,自觉接受监督。紧接着各班以“健康上网、绿色上网、科学用网”为主题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沉迷网络的危害,并准备自觉抵制,严控上网时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