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衣衣不舍 衣旧情深”爱心捐衣活动

2018-06-25 19:23:00 来源: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衣衣不舍 衣旧情深”爱心捐衣活动

各学部师生积极响应,将闲置的八成新衣物收集并带至学校。
    大众网淄博6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为弘扬扶危济困,扶贫助学的传统美德,万杰朝阳学校党、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发放“衣旧情深,爱心传递”捐赠衣物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献出自己的爱心,组织开展了“衣衣不舍,衣旧情深”爱心捐衣活动,让闲置不用的衣物得到利用,使山区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各学部师生积极响应,将闲置的八成新衣物收集并带至学校。

  6月25日,万杰朝阳学校在升旗仪式上宣读了《爱心捐衣倡议书》,号召师生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倡议全体师生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捐献衣物。

  升旗仪式后,党、团委通过衣物交接仪式完成了本次捐赠活动。学校行政、幼教、小学、初中、高中、艺体、国际等学部师生纷纷将整理好的棉衣、羽绒服、绒衣、长裤、棉鞋、围巾、帽子、手套等衣物等捐献了出来。随后,孝乡爱心公益的志愿者来校将衣物全部领走,衣物将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本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帮助他人乐趣的同时,弘扬了师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