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成立膳食协调小组

2018-06-13 11: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6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加强食堂就餐管理的规定,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成立了膳食调查小组。

  6月11日晚,第一次膳食协调会议在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处朱主任主持。学部校长任进峰、餐厅主管、学校面点主管以及学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协调会的任务是调查最近两周大家对餐厅饭菜的满意度,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上,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很多学生都表示最喜欢吃的是鸡腿、鸡翅、炸大排、炸薯条、糖醋里脊、蛋炒饭等,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吃到汉堡、时令蔬菜、虾、牛排等食物。餐厅主管表示会充分考虑老师和同学们的要求,同时作为营养师的他还希望大家多注意健康饮食,他会根据孩子们的营养需求更加合理的搭配饭菜。

  面点主管表示将会增加早饭的花样,进一步培训学部面点的厨艺,提高面点质量。老师们也表示会对学生的进餐多加引导,合理饮食,增加营养。学部将会加大对浪费现象的监督检查力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