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规范、有效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幼儿体育工作

2018-06-06 12: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幼儿体育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调了幼儿园体育活动的重要性

  大众网淄博6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体育即以身体活动为手段的教育,通过对身体的教育,促进幼儿身体机能、心理、良好品德、社会性等各方面的发展。因此,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各方面的发展,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主题为“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中国幼儿教育”的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幼教部的孙老师与大家分享了陈东华教授的讲座内容。孙老师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一是幼儿园体育教育的功能、目标、意义;二是开展幼儿园体育活动现状与必要条件;三是科学地安排中国特色的体育活动内容;四是规范地开展多种模式的体育活动;五是安全、有趣、高效的中国幼儿体育。

  本次教师培训活动,进一步强调了幼儿园体育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学习,老师们掌握了一定的教育理论与方法,接下来,大家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合理地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使我们的体育教育更加科学、规范、有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