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孩子们正载歌载舞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幼教部的保健医在演出现场随时关注孩子健康状况

  大众网淄博6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阳光多灿烂,花儿多美丽,我们唱歌跳舞庆祝六一。”瞧,孩子们正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属于自己的节日。

  “六一”文艺汇演在 小主持人稚嫩的话语声中拉开了帷幕。幼教部园长焦立群致辞,焦园长总结了一年来幼教部的工作与成绩,将幼教部的“五好”向家长们作了进一步诠释,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孩子和老师们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托班宝宝们的《我还有点小糊涂》、《功夫宝宝》等节目中,孩子们稚嫩、童真的表现获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小班的舞蹈《亲子时光》,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父子间的亲密互动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中班的舞蹈《人小志气大》、《汪汪队》等节目同样精彩,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大班的《幼儿园的一天》,把孩子与老师在幼儿园一天来的学习与游戏生活以艺术的形式展示给大家;舞蹈《鱼儿欢歌》,孩子们就像一条条快乐的小鱼,自由地游来游去,把欢乐带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今年的六一”文艺汇演还得到了家长志愿者的支持与帮助,他们有的负责话筒支架,有的帮忙拉幕,有的维持秩序。这些无不体现出了老师和孩子们的努力付出,还有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幼教部因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精彩。

  为了保证演出的顺利开展,幼教部的保健医也在演出现场随时关注孩子健康状况。2018年幼教部“六一”系列活动随着文艺汇演的圆满结束而落下帷幕。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始终坚持以幼儿为本的原则,倾听孩子的心声、了解家长的想法,通过一系列活动给予孩子们更多的支持,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