岜山集团创始人孙启玉儿童节到万杰朝阳学校慰问

2018-06-0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岜山集团创始人孙启玉儿童节到万杰朝阳学校慰问

孩子们献上了亲手绘制的“百福图”

  大众网淄博6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6月1日是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一天,岜山集团创始人孙启玉与夫人吕翠珍在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的陪同下,先后到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小学部,亲切看望小朋友和教职员工,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幼教部,被孩子们尊称为爷爷、奶奶的孙启玉及吕翠珍,为孩子们送上了大大的“六一”儿童节红包,而孩子们则是用老师自己编的篮子为爷爷、奶奶送上了自己种的熟透了的甜杏子,爷爷、奶奶开心的笑容温暖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的心。

  随后,孙启玉及吕翠珍到小学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孩子们为爷爷、奶奶系上红领巾并献上了亲手绘制的“百福图”,寓意身体健康,一切如意。老总向教师亲切慰问,并与教师、学生合影。

  慰问中,孙启玉肯定了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让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