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行了托班亲子串珠比赛

2018-05-31 18: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行了托班亲子串珠比赛

  大众网淄博5月3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司婷婷)为了丰富幼儿的日常生活,促进幼儿手眼协调能力、肌肉的灵活性及手指精细动作的发展,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行了托班亲子串珠比赛。
  活动开始,幼教部园长焦立群与家长们一起交流了科学的育儿经验,为家长带来了许多育儿小妙招。小选手们一个个轻松上阵,个个信心十足,爸爸、妈妈们也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只听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和家长们一个个快速地穿起珠子,一颗、两颗……观众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在老师和孩子们兴奋的加油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名小选手都积极应战,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亲子串珠活动虽然看似简单,却可以很好地锻炼孩子小肌肉的灵活性,发展手眼协调能力。此次比赛使孩子们体验到了操作的快乐与竞赛活动的乐趣,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都付出了努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