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系列活动

2018-05-29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韩玉霞)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引导广大中小学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中小学营造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开展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系列活动。

  学部各班级组织学生收看《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揭示英雄就在身边,引发学生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通过学习《英雄烈士保护法》,提高学生对烈士的敬畏之情;组织学生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让学生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组织学生寻访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在班会上择优分享,引导学生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有机结合起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