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开展“健康服务月”公益活动

2018-05-25 19: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开展“健康服务月”公益活动

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和健康指导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医护人员走进老年人养护院和部分家庭中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全面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增强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5月19日至21日,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组织“健康服务月”系列公益活动。

  5月19日,医院由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针灸科、内分泌科和肿瘤科专家组成11人的专家团队,到博山区世纪广场参加博山区卫生计局组织的“清凉夏日 健康共享”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为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和健康指导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5月21日,由签约医生带队,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博山老年人养护院和部分家庭中,为重点人群、签约对象量血压、测血糖和进行用药指导等,了解和掌握签约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健康需求,真正让家庭医生成为居民健康的有力保障。

  按照淄博市卫计委开展“健康服务月”活动的统一要求,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将继续组织“健康进社区”、“健康防病知识进学校”、“名医赶大集”等系列公益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为老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为实现市委提出的“打造卫生强市、建设健康淄博、绝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的目标做出积极的努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