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小小金话筒”主持人竞选活动

2018-05-21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办“小小金话筒”主持人竞选活动

初赛到决赛的评委全部由家长担任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幼儿园要创造一个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鼓励幼儿大胆、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尝试说明、描述简单的事物或者过程,发展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因此,为了丰富幼儿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园所文化氛围,提升幼儿语言表达能力,帮助幼儿树立自信、大胆展示自己的风采,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小小金话筒”主持人竞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家自愿报名,小选手们先要参加班级初赛,由此评选出的优胜者再来参加最后的决赛。考虑到各年龄段幼儿年龄水平问题,为了公平、公正,决赛以级部为单位进行,并且从初赛到决赛的评委全部由家长担任。

  在家园双方的共同指导下,孩子们满怀自信地参加了初赛。小选手们在台上大胆展示,个个落落大方、沉着冷静,精彩的表演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分别从语言表达、普通话标准、台风、亲和力等多个方面对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价。活动最终评选出金奖16名,银奖20名。

  本次活动不但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表达情感的平台,而且还帮助孩子树立了自信,同时也为幼教部后期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储备了人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