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聘任两名棒球知名教练

2018-05-21 21: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聘任两名棒球知名教练

江仲豪与彭涛为学校棒球队做专业指导

各学部队员在两位教练的指导师范下进行了挥棒、接球等动作训练

  大众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5月19日,万杰朝阳学校聘请台湾职棒教练江仲豪为学校棒球队技术顾问,聘请山东省棒球队教练彭涛为名誉教练,并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聘任仪式。

  当日,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与台湾职棒教练江仲豪、山东省棒球队教练彭涛,就学校棒球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提高学校棒球队的专业知识水平,推动校园棒球运动的推广普及,着力完善棒球梯队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

  第二日,江仲豪与彭涛为学校棒球队做专业指导。两位教练给队员们统一讲解了棒球技术要点,并针对各年龄段的棒球队员进行阶段教学。各学部队员在两位教练的指导师范下进行了挥棒、接球等动作训练。

  棒球运动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它动静结合、分工明确,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风靡世界的运动项目。万杰朝阳学校引入棒球课程,一方面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国际化、系统化的体育训练课程,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

  相信在江仲豪教练与彭涛教练的指导下,万杰朝阳学校棒球队将会向棒球专业化迈出更大的一步,为学校棒球队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