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5-18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学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拨穗

毕业班学生为领导及教师赠送了鲜花

全场2000余名师生和家长共同见证了各学部孩子完成学业、放飞梦想的过程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5月18日,万杰朝阳学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全场2000余名师生和家长共同见证了各学部孩子完成学业、放飞梦想的过程。典礼由学校副校长刘维厚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周慧霞宣读了《万杰朝阳学校关于颁发2018年度“孙启玉奖学金”的决定》,并由学校领导现场为28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孙启玉奖学金”,另有104名同学获“孙启玉奖学金·珠峰励志奖”。其中,孙孜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并鼓励同学们怀抱理想,下定决心,一路向前,用最好的自己回报母校与母校的老师们。毕业班教师代表胡士勇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大家满怀信心,沉着应战,考出佳绩,以积极的态度跨过高考这座必须跨越的山峰,去搏得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总校校长孙嫣在讲话中向获得“孙启玉奖学金”的同学和全体毕业班师生表示了祝贺,鼓励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去应对将来的各种困难与挑战,收获成功与喜悦;希望高三毕业班的同学能够毫无保留、竭尽全力,拼出一个不一样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典礼上,毕业班学生为领导及教师赠送了鲜花及纪念品。封存梦想环节中,各学部毕业班代表依次把“梦想卡”放入封存箱,随后各学部学生代表共同为封存箱贴上封条。人生因梦想和希望而充满动力,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永远铭记自己的梦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学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拨穗的意义代表稻穗成熟,象征着学生结束了一个成长阶段,成为更成熟、更懂事、更负责任的人。

  最后,“孙启玉奖学金”的提供者,岜山集团老总孙启玉先生也来到了典礼现场。孙启玉先生向获得“孙启玉奖学金”的学生及顺利完成本阶段学习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新的辉煌,为母校争光,将万杰朝阳人的精神延续下去。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全体毕业生将从此刻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学习阶段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劈波斩浪,收获人生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