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节

2018-05-1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节

各学部分别推选了一名班主任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十佳班主任与领导合影

  大众网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5月11日,万杰朝阳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及各学部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总校副校长刘维厚主持。

  会上,万杰朝阳学校副校长周慧霞宣读了《万杰朝阳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十佳班主任”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得“十佳班主任”称号的班主任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各学部分别推选了一名班主任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老师们的发言真挚感人,用生动的事例诠释了做班主任的不易与幸福,在场教师无不动容。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班主任表示祝贺,并向朝阳学校优秀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通过经验交流分享,获得共同成长与提高。学校将继续组织优秀班主任外出学习,帮助班主任教师不断提高专业成长。与此同时,孙嫣要求全体班主任重视自身能力的培养、知识的学习和素质的提升,共同将学校的班主任队伍打造成为一支专业、团结、奋进的团队,为学生的成长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

  表彰会还播放了“走进十佳班主任”采访视频,视频内容质朴,反应出班主任的严慈并济,也能够看到学生对班主任深厚的感情。

  本届班主任节增添了“人气班主任”网络票选活动,旨在将全体班主任节真正打造为全校班主任老师们共同的节日。很多在校的、毕业的学生及家长纷纷为班主任们投票,为他们送上鼓励的话语,希望这些都能够成为班主任老师们不断努力前进的动力。

  万杰朝阳学校将不断丰富班主任节的形式和内容,将班主任节办得一年比一年好,让班主任这个称号成为朝阳骄傲与光荣的存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