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落户万杰朝阳学校

2018-05-04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落户万杰朝阳学校

今天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大众网淄博5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迟晓林)5月4日,曲阜师范大学领导来到万杰朝阳学校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刘昌盛,博山区教育体育局督导室主任王立元,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及博山区教体局和学校领导、师生出席了仪式。

  曲阜师范大学是一所建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学科门类齐全、培养体系完善、办学条件优良、教学科研和师资力量都具有相当实力的著名师范类高校。曲阜师范大学所培养出的学生无论在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和发展潜力等方面都具有上好的表现,是全国各类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积极争抢的主要目标。

  万杰朝阳学校2001年建校以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一所集幼教、小学、初中、高中、艺术体育和国际部为一体的现代化全寄宿制学校。学校依托岜山集团的大力支持,始终秉承“服务于社会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的办学宗旨,坚持“德育为首、育人为先”的办学理念,17年来,在民办教育的发展道路上,稳扎稳打,昂首前行,成绩斐然,办学质量和教学成绩得到了市、区教育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与好评。

  万杰朝阳学校目前在职的教职工有一大批来自于曲阜师范大学,他们有的是建校时就来到这里,目前已经走上了管理岗位,有的已经成为了学校的骨干教师、中流砥柱,还有毕业时间不长,正在通过不断的学习磨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万杰朝阳学校还每年在为曲阜师范大学输送着优秀学子,双方在许多领域早已形成了不同层次的合作。

  时代在进步,教育在变革。学校的发展也要跟紧步伐,近年来,万杰朝阳学校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思路,面向国际交流,打造双语教学特色;依托集团中医药文化发展,打造传统中医药校本课程。在大步迈向更加辉煌前景的同时,学校更加认识到了人才的重要性,迫切地需要更多优秀教师加入到朝阳大家庭中来,教书育人、培育栋梁,争取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

  曲阜师范大学与万杰朝阳学校将以“教育实习基地”的落户作为一个起点,力争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双方全方位、更深入的密切合作,共同为人类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