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启动安全“六校长”工作

2018-05-0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5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防震,结合《印发博山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的通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安全“六校长”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幼教部邀请了消防安全校长孙翰、交通安全校长张超、治安安全校长孙新国来我园进行安全大排查。三位校长针对我园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和指导。

  在今后的工作中,幼教部将会与六位校长加强沟通,密切合作,针对本园实际工作,邀请“六校长”走进幼儿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排查、安全培训及安全演练等活动,从而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