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安全“六校长”启动仪式

2018-04-2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安全“六校长”启动仪式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董海霞)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按照博山区委、区政府创建“平安博山”工作要求和博山区教育体育局的统一部署,万杰朝阳学校于4月25日举行安全“六校长”启动仪式。
  结合实际,万杰朝阳学校联系博山区治安、交警、消防、司法、卫计、食药监等部门,分别聘请了治安(禁毒)校长、法治教育校长、卫生防疫校长、食品安全校长、交通安全校长和消防安全校长,此外,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作为附属幼儿园,也分别聘请了安全“六校长”。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安全“六校长”将按期走进校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培训、疾病预防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