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万杰朝阳学校举行

2018-04-2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博山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万杰朝阳学校举行

万杰朝阳学校获得“淄博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万杰朝阳学校创建了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4月18日,博山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博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谢新梅,区计生协办公室主任赵亮,开发区域城镇党委委员周彩凤,全区各中学分管青春健康工作负责人等领导来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5月,万杰朝阳学校创建了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俱乐部内功能室及配套设施齐全,各类青春健康活动主题明确,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经评定,万杰朝阳学校获得“淄博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本次万杰朝阳学校作为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由校长孙嫣,初中部校长及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带领各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参观过程中,参会人员对万杰朝阳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开展情况点头称赞,与会领导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

  总结会上,万杰朝阳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作典型发言,他通过视频展示的形式生动再现了青春健康教育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融入过程,详细介绍了学生在青春健康活动中的参与情况,展现了各项活动对学生的积极影响。

  博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谢新梅肯定了万杰朝阳学校在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典型模范作用,她要求全区各学校都要重视青春健康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好青春健康教育活动,让青春健康教育在校园内深入开展,以正确指导青少年顺利度过青春期。

  此外,会议还宣读了淄博市13家青春健康俱乐部授牌“淄博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通报并传达了八部门关于在全区青少年中广泛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的意见等。万杰朝阳学校将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不断提高俱乐部建设水平,推动青春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