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中班开展社会角色体验活动

2018-04-17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中班开展社会角色体验活动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银行的基本操作流程
孩子们尝试了用验钞机检验货币真假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良好的社会性发展对幼儿身心健康和其它各方面的发展都具有重要影响。因此,为了开阔幼儿的视野,丰富幼儿的社会知识和社会经验,帮助幼儿树立健康的金钱观,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了中班社会角色小小理财师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老师、保安及家长志愿者的全程陪同下来到万杰社区的中国建设银行,银行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银行的基本操作流程,随后,又针对货币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让孩子们尝试了用验钞机检验货币真假。

  工作人员告诉大家,来到银行办理业务,首先要到取号机上取号,然后在等候区耐心等待。存取钱业务不但可以到柜台办理,还可以用自动取款机办理。于是,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辅助下,一一尝试了自动取款、存款的操作过程,还知道了插卡后要先输入密码才能进行存款和取款。

  本次社会体验活动旨在帮助孩子初步了解银行的基本操作流程,亲身体验存取款的过程,让教育更贴近孩子们的生活,帮助孩子们在生活中获得更多的生活经验。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感谢万杰社区中国建设银行对学部这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