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健骨操培训

2018-04-1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健骨操培训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艳文)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一直以来为了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从小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坚持每天开展体能训练和定量的户外活动。同时,为了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幼教部开展了健骨操培训活动。

  培训后,就要练起来。每天早上接孩子时间,音乐响起,老师们便陆续来到大厅,在优美的旋律声中练习健骨操,让老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幼儿园现在形成了师生共同锻炼、互相鼓励、共同促进的氛围,不断掀起健身高潮。在运动中,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教师们健康幸福地生活。

  “关爱生活,强身健体”已成为当今人们生活的重要主题和时尚追求。有了健康的体质,才能更好地学习、勤奋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动”起来让大家把对工作、对家人的热爱付诸于坚持不懈的锻炼中,因为我们献给集体、父母、爱人、亲朋最好的礼物就是健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