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召开《儿童钙营养与骨骼健康》家长讲座

2018-04-11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如何防治缺钙等一系列的问题时常困扰着我们,为此,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特别邀请了博山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淄博市儿童早期发展委员会、淄博市儿童生长发育委员会委员黄大夫来校进行关于“儿童钙营养与骨骼健康”方面的家长讲座,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建议。

  黄大夫从事儿科临床、儿童保健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讲座中,黄大夫结合案例向家长们详细阐述了有关钙营养的相关知识,比如怎样确定是否给孩子补钙?补钙的注意事项及宝宝患佝偻病的信号等内容。

  讲座结束后,黄大夫耐心解答家长们咨询的问题,与家长交流应该怎样解决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黄大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为家长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保健知识讲座,为家长们提供了科学的育儿方法,从而为幼教部家园共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