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普及法律知识 共建和谐校园

2018-04-11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邀请丁律师作为普法讲座的主讲为各班进行法律普及讲座

万杰朝阳学校普及法律知识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栋)为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4月2日下午,万杰朝阳学校艺术体育部邀请丁律师作为普法讲座的主讲,为各班进行法律普及讲座。

  讲座中,丁律师首先用小故事为大家讲解了法的来源,并通过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学法用法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是依法治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国家需要,是增强人们道德观念,提升法治理念的主要途径。在互动中,丁律师多次向同学们提问,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这次讲座大家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体会到了法律确实与我们息息相关。让大家一起来做法律的宣传者,为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