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增强安全意识 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2018-04-10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安全专题会议

会议主题为《增强安全意识,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大众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幼儿园的根本是安全,只有在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谈得到教育,只有安全了,孩子们才能开心地在幼儿园成长。为此,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主题为《增强安全意识,助力幼儿健康成长》的安全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幼教部副园长孙老师主持,孙老师分别从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安全隐患、幼儿安全行为习惯策略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面学习。幼教部园长焦立群要求大家,要时刻重视安全工作,使幼儿远离危险,远离意外,远离伤害。

  万杰朝阳学校本着“宁可有备无患,不可无备有患”的原则,提高自己的责任心,细心开展每一个活动,教给幼儿多方面的安全知识,避免幼儿危险和意外的发生,真正做到让每个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