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召开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会

2018-04-10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4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庞士成)为加强高考综合改革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做好教学、考试与招生联动。4月8日,万杰朝阳学校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高考改革专题培训会,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高中部校长侯军楷,针对“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作详细解读。侯军楷就新高考改革制度下学部在教育教学、学部管理、课程设置等的调整和安排,以及学部在办学特色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作了探讨交流。此次培训会让与会人员对高中部教学、选课走班、教育教学管理、高考改革等诸多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招生办公室主任吕赛洁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吃透高考改革的政策,同时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指导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和家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