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2018-04-0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
师生参观了陵园内的革命烈士馆
师生列队参观烈士陵园,向墓碑敬献白色菊花  

  大众网淄博4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感,4月3日万杰朝阳学校组织高中部及艺体部师生到博山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扫墓活动。

  伴着清晨的寒风,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艺体部的学生代表及教师从学校出发,步行来到博山区烈士陵园。大家受烈士陵园的肃穆氛围所感染,庄重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在纪念碑下作“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讲话。随后,师生列队参观烈士陵园,向墓碑敬献白色菊花。

  与此同时,师生还参观了陵园内的革命烈士馆,学习革命英雄在抗日中战胜艰难困苦,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朝阳学子将倍加珍惜今天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那些曾经为了祖国伟大事业而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用智慧与才干去完成新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