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学习雷锋精神 展朝阳学子风采

2018-03-29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幼教部开展“争做小小活雷锋”活动


“学雷锋、见行动”板报评比


“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

  大众网淄博3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为学习雷锋精神,展现朝阳学子风采,万杰朝阳学校将3月份定为学校的“学雷锋”文明礼仪活动月,并开展了系列学雷锋活动。

  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升旗仪式上,万杰朝阳学校在国旗下作《向雷锋学习》主题演讲,演讲人号召全校师生不忘雷锋精神,时刻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

  3月7日,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组织学生到博山老年人养护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他们给老人们按摩、陪老人们聊天,还给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纷呈的歌曲、舞蹈,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最后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老人,有握力器、彩虹圈、引针器,礼物虽小却表达了大家爱老敬老的一片爱心。

  幼教部的孩子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雷锋叔叔的事迹,并开展了“争做小小活雷锋”活动,他们学会为小弟弟、小妹妹们讲故事,懂得帮助老师、小朋友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外,万杰朝阳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板报评比活动,营造学习和宣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学部组织各班级积极参与,认真设计,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追溯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展现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歌颂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同学们把对雷锋同志的尊敬和怀念之情融入到了黑板报的创作之中。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雷锋精神也在一代又一代地传承。雷锋精神温暖着我们的生活,鼓舞着大家前进的脚步,塑造着青少年学子的昂扬风采,成为了朝阳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