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2018-03-27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与南博山下庄幼儿园结对
  大众网淄博3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了进一步贯彻《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努力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本着提高各级各类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省市示范园的教育示范、业务指导、信息交流等的辐射作用,有效地促进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在博山区教体局学前科的助推下,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与南博山下庄幼儿园结对,开展帮扶活动。
  幼教部十分重视本次帮扶活动,特别制定了帮扶计划,根据当前乡镇、农村幼儿园的实际状况,本次结对帮扶工作的重点在于使结对园在教育理念、教学水平、环境美化、区角创设等方面能有一定的改善和提高。
  3月20日,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带领四名骨干教师对结对园进行了第一次教育业务指导。在下庄幼儿园商园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该园的环境设施,了解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热心地询问该园的帮扶需求、困难疑惑。随后,焦立群根据实地考察情况,结合其环境设施、各种检查记录中发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向随行的几位教师分配了具体帮扶任务。
  接下来,万杰朝阳学校又将不会将帮扶计划落实为实际行动,逐步、有效地开展下去,从而发挥省市示范园的教育示范、业务指导、信息交流等方面的辐射作用,为提升博山区幼儿园的整体质量和水平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