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3-1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作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
万杰朝阳学校管理干部述职
分组讨论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
与会教职工代表合影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3月15日,万杰朝阳学校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管理干部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作2017年学校工作汇报,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在优化管理、教学教研、德育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各项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着重分析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孙嫣向与会代表强调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从重视党建工作、狠抓安全工作、完善制度管理体系、教师师德建设、强化特色创建、应对新高考改革、拓宽办学思路等七个方面要求大家踏踏实实,做好教育,努力创造一个崭新的万杰朝阳学校。
  代表们采用分组讨论的方式,对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于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全面详尽,对于存在问题的描述实事求是,特别是2018年工作重点方向明确,指导性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集团和学校的领导下,沿着新的办学思路和特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创佳绩。
  会上,万杰朝阳学校管理干部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全体代表的评议,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第六届教代会三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人选。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体代表的思想认识,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与会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全校一盘棋的主人翁意识,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