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践行游戏精神 优化幼儿园课程实施

2018-03-15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结合图片与视频和大家分享了南京市实验幼儿园的课程实施情况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南京市实验幼儿园章老师的讲座《践行游戏精神,优化幼儿园课程实施》。幼教部园长焦立群结合图片与视频和大家分享了南京市实验幼儿园的课程实施情况。
  综合课程本质上是一场涉及课程价值体系、观念体系、制度体系及行动体系的深层变革。综合课程已不仅是一种课程模式,更成为一种教育理念、课程文化。幼教部园长焦立群结合图片与视频和全体教师分享了南京市实验幼儿园的课程实施情况。
  焦立群以游戏为基本教育活动,以综合课程架构为基本建设思路,以提高教师观察分析、设计创作、应对调适等教育能力为核心,以课程园本化为基本途径,将游戏理念融入课程建设全过程,形成环境创设、游戏设计、活动组织、生活环节融为一体的幼儿园课程。
  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本次培训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将结合学部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园本课程的具体实施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