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8-03-1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获奖师生合影
全国一等奖获得者
全国二等奖获得者
    大众网淄博3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朱敏)日前,在刚刚结束的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万杰朝阳学校优秀学子经过初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1人获奖,其中有2人斩获全国一等奖,9人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学科竞赛,是我国基础外语教育的重要奖励机制之一,是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综合性英语能力竞赛。自从1991年至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27届,全国32个省逾6千万名中学生参加了此项竞赛。
  在日常教学中,万杰朝阳学校高中英语教学注重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与培养自主学习教学方法的结合,聚焦学生思维品质的培养,打开学生思维,真正使核心素养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