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技能、秀厨艺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厨艺大比拼”

2018-03-05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厨艺大比拼”
  大众网淄博3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了积极响应万杰集团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组织的“厨艺大比拼”活动,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2月28日,幼教部组织了“厨艺大比拼”海选活动,规定菜品为糖醋里脊。
  在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有这样一群人,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他们的本职工作是教师,他们非常热爱生活,也许,他们不是教书能手中做菜最棒的,但是,他们绝对是做菜能手中教书最棒的。
  活动现场,比赛选手两人一组,用心准备所需食材。里脊肉洗干净控水,切成条状或片状;用蛋清、盐腌制片刻;腌制好裹上干淀粉,把多余的干淀粉抖掉。锅中倒入油烧热,烧到8成热时把里脊肉放油锅里炸。炸到定型以后捞出,调成小火;再炸一次,不要太久,炸到金黄色捞出;另起一锅,锅中放入蒜爆锅,放入番茄酱、水等煮开,加入水淀粉勾芡;将炸好的里脊肉倒入锅中,裹好酱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