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聆听教育智慧 享受成长幸福

2018-03-05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全体教师观看“教师专业成长”专题报告会

    大众网淄博3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锋)3月3日,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观看了区教体局组织的“教师专业成长”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全国特级教师于春祥主讲。

  于春祥从说文解字“化”入手,用生动风趣的语言阐述了教师成长的真谛,启迪老师们要时刻修炼德性、智性和耐性,分享了教师快乐、幸福和成功的“密码”,并告诫老师们,作为一名教育者,要多读书、深研究。老师们细致聆听、认真笔记,深为于春祥的智慧所折服。

  新年之初的这次培训,启迪了老师们的智慧,端正了老师们的思想,明确了成为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目标和方向,促使老师们以更积极、更自信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