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组织召开选课走班培训会

2018-02-09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组织召开选课走班培训会

教育处主任及全体高一年级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淄博2月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田文杰)近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一年级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选课走班培训会,高中部校长侯军楷,教育处主任及全体高一年级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部教育处全面解读了新课程标准,特别强调新课程标准是2017级学业水平考试和高考的主要依据,今后的教学要严格按照新课程标准的要求进行。侯校长向全体高一师生介绍了20种升入大学接受高等教育的途径,并且对选课走班做了全面解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学生选课指明了方向。

  最后,高一年级主任强调了填报综合素质评价的注意事项,鼓励学生明确高考现状,严格要求自己,进而成为“有灵魂”、“有分数”的高素质人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