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彩灯迎新春,山城更美丽

2018-02-06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丹青

博山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布置各类彩灯2万4千余串

红色的灯笼带来浓厚的节日气氛

首次采用流星雨、冬瓜灯笼等新的彩灯种类

  大众网淄博2月5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曲璐)“太美了!夜晚走在广场上好像走在彩色的梦境里一样,到处都是火树银花的景象,我给政府点个赞!”2月5日,博山区焦裕禄广场前,造型别致颜色绚烂的节日彩灯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交口称赞。

  春节将至,焦裕禄广场、文姜公园、陶瓷园、博山公园等城区游园每到夜晚,尽显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彩灯宛若一条条彩色的走廊,整个城市好像一幅多彩流动的画卷,处处都被喜庆的氛围笼罩其中,美不胜收。此次节日彩灯,博山区市政园林局在既不铺张浪费,又喜气大方,同时还美观有创意的基础上,打破常规、独具匠心,突出彩灯颜色和种类的搭配,更加注重艺术化、立体化,首次采用流星雨、冬瓜灯笼等新的彩灯种类,形成了较强的视觉震撼和冲击力。

  连日来,博山区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城区主要广场游园安设串灯、网灯、地插灯等各类彩灯2万4千余串,成为博山又一道新颖亮丽的风景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优美的景观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