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组织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8-01-2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崔业玲)为了促进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1月21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组织全体班主任在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卓有成效的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学部校长侯军楷、教育处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参加中国班主任大会的三名班主任代表首先发表了参会的感想。刘主任从班主任的工作心态入手,提出把握教育契机,坚持科学化、民主化管理班级。马老师向各位班主任分享了对师爱的看法,提出班主任要和学生多沟通,了解学生出现的各种情况,一切都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要充分考虑学生的感受,多角度、全方位实施教育。王主任提出了在班主任工作中要做到“五勤”即身勤、眼勤、手勤、口勤、心勤,把自身对学生的影响变成影响学生一生的正能量。

  在思想与思想的碰撞中,大家在学到一些简单实用的工作方法的同时,也掌握了一些工作技巧。教育处李主任就近段时间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班主任的辛勤劳动,提醒了各位班主任,在学期接近尾声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最后侯校长总结强调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在工作上有所懈怠,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坚持到学期的最后一天,为每个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弥补自身不足之处,以“过去”的脚印做明灯,探索前进的步伐,照亮“未来”的道路。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