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家园联系有秘诀 经验分享共提高

2018-01-2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王培培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分享促成长”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了给老师们创造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家园联系水平,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分享促成长”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幼教部三名班主任结合在平时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们对工作的用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老师王鑫成说,心中要有爱,把每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去爱,用心去工作。老师李倩介绍,注重自我提高根据家长需求,找准沟通的切入点以“换位”的思维方式与家长沟通。老师王楠楠说,老师通过多观察,对孩子的发展情况也能了熟于心,以便可以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家长提供比较专业的指导。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自己分享得越多,得到的便越多。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班级管理水平,使家园联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