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组织召开期末迎考誓师大会

2018-01-1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兰晓虹

  

  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组织召开期末迎考誓师大会

  大众网淄博1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兰晓虹期末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迎接期末考试,增强同学们的备考积极性,1月13日上午万杰朝阳学校高二级部全体学生在高中部西楼举行期末考试誓师大会。

  大会由高二年级主任支持,以班级为单位宣誓,各班誓言震撼人心、气吞山河,催人奋进,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面对自己的誓言,面对关注的目光,听到助威的呐喊,同学们一定会充满力量迎战期末

  随后,高二级部全体同学在高二一班班长的带领下向领导宣誓、向老师宣誓、向远方的父母宣誓:尽洪荒之力,擂期末战鼓,创一流佳绩在今后的二十几天里,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最扎实的努力对待每一天。

  考场就是一个战场,也是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大考在即,英雄弯弓,箭在弦上。同学们将拿出智慧,拿出勇气,用那永不服输的心,向着生命中的每一座山峰攀登。请收拾好行装,带上最睿智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让大家一起挑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