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进行研究课题阶段性总结

2018-01-12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赵锋)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承担的区级立项课题《民办学校教师绩效考核机制实践与研究》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民办学校教师绩效考核机制实践与研究》于2016年6月立项,主要从研究教师绩效考核的指标体系,研究全面、科学、公正、操作性强的评价方法,重视评价过程的研究,突出量化考核,研究评价结果的反馈渠道,保证评价结果的透明度,研究评价的效用,体现评价结果的作用五个方面进行研究。

  课题组全体成员针对一年多的研究,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大家一致认为研究方案的一级指标确定的全面科学,二级指标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其更全面、公正,操作性更强。课题的研究促进了教师绩效考核的科学性、透明度,真正实现了“按劳取酬、优质优酬、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极大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此外,课题组负责人还布置了今后的研究任务,希望大家潜心研究总结,取得良好的研究成果。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