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2018-01-0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校园乐队首先用《活着》《只有音乐是我的解药》两首歌曲燃爆全场

  大众网淄博1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12月28日晚,万杰朝阳学校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以“梦想的起点”为主题,包括“我有一个梦想”“融通古今 积淀梦想”“梦想起航 青春无悔”三个板块。整场晚会全场欢呼不断、反响热烈,万杰朝阳学校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当晚,博山团区委书记梁科,博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谢新梅、区教体局党委委员马峰周及区教体局主要科室领导,博山六中、博山八中等兄弟学校和商业幼儿园等城区幼儿园的领导,以及我校管理干部及师生、家长来到了晚会现场。

  总校校长孙嫣在汇报演出致辞中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孙嫣校长在致辞中总结了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取得的丰硕成果,也表达了对晚会节目的期待。

  晚会现场,校园乐队首先用《活着》《只有音乐是我的解药》两首歌曲燃爆全场。万杰朝阳学校宣传片与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花絮视频相继播放,全场沉浸在校园的文化氛围与艺术节花絮的快乐氛围中。

  第一板块包括七个节目,包含舞蹈、合唱、说唱等各种表演形式,展现出少年人的青春与活力。第二板块包括五个表演节目与一个串场节目,包含歌舞、传统文化表演、汉服表演等表演形式。传统文化氛围浓厚的汉服表演、四大名著等节目与国际范十足的《朝阳带你看世界》将古今中外完美得融合在朝阳的舞台上,文化需要传承,也需要融合与发展。第三板块包括七个节目,包含歌曲串烧、舞蹈、舞蹈剧、歌曲表演、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

  像校长孙嫣说的那样,这里是同学们对未来憧憬和梦想的最佳展现的平台,这里将会沉淀和深藏大家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当多年之后再回忆起这里时,能大声的告诉自己选择朝阳,梦想起航,青春无悔。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