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订阅十余种教育刊物杂志 开阔教师视野

2018-01-02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订阅十余种教育刊物杂志

开展读书交流会

孩子们同样爱上了读书

  大众网淄博1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胸藏文墨怀若谷,最是书香能致远。”幼教部一直非常重视教师的不断学习与成长,陆续在教师阅览室为教师订阅了教育刊物杂志十余种,并在开架书库为教师们提供了各类书籍,鼓励教师通过读书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每周四中午是教师阅读的时间,在这里大家可以选择《幼儿教育》、《幼教博览》、《早期教育》等学前教育方面的刊物,学习里面的教育精华,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老师们也可以翻阅《妈咪宝贝》等育儿方面的刊物,不但可以把学到的科学育儿方法运用到班级幼儿身上,有孩子的老师还可以运用到自己的宝宝身上。

  开架书库的书籍更是种类丰富,包括了文学名著、励志文学、心理学专著、学前教育专业书籍以及化妆、茶道等提升气质方面的书籍等。老师们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借阅的书籍,并且朗读一段书中自己最喜欢的文字,大家细细品味着其中的香醇,让书香慢慢浸润自己的心灵。

  读书,已成为幼教部每一位老师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当然,不只是老师,孩子们也同样爱上了读书。幼儿阅览室里,大家有的席地而坐,有的坐在小沙发上悠闲地翻着一本绘本,还有的孩子两个人一起翻看一本有意思的书……总而言之,读书使每个人的生活都变得更加有滋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