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育儿咨询特色活动

2017-12-2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崔凯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育儿咨询特色活动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崔凯每周二早上840分至10点40分,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心灵氧吧都会接待两位家长他们在这里会敞开心扉,将自己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提问,并得到解决办法。自从心灵氧吧建成起到现在,已经接待了近60位家长朋友。家长们来时疑惑重重,走时豁然开朗,都觉得自己受益匪浅。

  一杯暖心的热水,两个温馨的沙发,生机盎然的绿藤下,和蔼可亲的育儿专家在和一位家长或是一对父母促膝长谈,这个场景就是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心灵氧吧的特色活动育儿咨询。

  在与孙永鸣老师的交谈中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要去接受孩子的所想所做,我要做到信任孩子、鼓励孩子,放手让孩子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做一个温柔的妈妈,学会正面管教孩子,在长达1小时的育儿咨询中让我受益匪浅。自从咨询后,现在我们全家看到宝宝天真无邪的笑脸,也都感到很欣慰,家中没有了争吵,家庭也变得和睦起来。”一位大班家长说。

  通过与孙老师的交谈,我才知道爱的方式决定爱的质量,时间不是问题。我还学会了真爱四部曲,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经常使用。”一位中班家长说道。育儿咨询已经成为家长们的育儿好帮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