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加强学习研讨 提升党性修养

2017-12-28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加强学习研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全面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掌握其精髓,万杰朝阳学校党总支把提升党员基本素养确定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点,以期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凝聚力和战斗力。 12月26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综合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组长赵昕瑾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内的“三会一课制度”,然后就学习的目的、形式、手段、效率、质量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赵昕瑾、王世敏、董海霞三位党员分别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内容。

  与会党员聚精会神的听,认真仔细的记录学习要点,重点掌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弄懂弄通“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等党的基本理论问题,最后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从如何为师生员工和教学一线提供优质服务,交流了各自的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整体工作,实现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