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2017-12-2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2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12月15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童心向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咏比赛在校内体育馆举行。

  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全体教师以一首昂扬向上的《富强歌》拉开比赛的帷幕。本次比赛每班两首歌曲,各班必唱歌曲是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自各班的朝阳学子,在昂扬的童声中唱出了爱国爱校爱家园的热情和文明诚信的心声,在富有创新活力,充满朝气蓬勃的演唱中,走在新时代的前列……。

  “艺品人生,基于朝阳”,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成就孩子们成功的人生。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用自己的行动,在筑梦朝阳的征途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小学部在促进学习、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同时,通过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感化、激励孩子们心怀梦想,规范行为,创造辉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