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体局督察组到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专项督导

2017-12-13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博山区教体局督察组到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专项督导

  大众网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近日,博山区教育局督察组一行三人到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针对规范办园行为进行了专项督导。

  据了解,督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及查验相关证件的方法,对幼教部进行全面督查。其中重点检查了安全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察小组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幼教部的档案资料,深入了解了幼教部规范办园行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硬件设施、教育理念、师资培训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许,同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督查组规范办园行为督导检查既是对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工作的全面审阅,也是对幼教部今后发展的有力指导。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园长焦立群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办园行为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幼儿园的整体形象和办学水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幼儿教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