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开展包饺子实践活动

2017-12-08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梅兰)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组织了包饺子实践活动。

  五年级级部120位同学一起来到了学校餐厅四楼,同学们洗干净小手后,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来到桌子旁,按分好的小组坐好,他们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尝试了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每组都先由老师示范指导,学生细心观看,认真学习,再自己亲自动手包饺子。

  包饺子的过程是最为精彩的,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涌现出了太阳花、小宝塔、大元宝等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饺子王国。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餐厅四楼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最后,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别提有多高兴了。

  活动结束后,老师组织学生习字成文,留住了美好的瞬间,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给他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