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行器械操比赛

2017-12-0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行器械操比赛

  大众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幼儿体操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幼儿进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幼儿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举行了器械操比赛,培养幼儿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和勇敢向上的精神。

  虽然天气逐渐变冷,但是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户外活动却始终坚持。尽管小班孩子年龄小,但是他们平时的练习却是很认真,他们的动作虽然稚嫩,却充满着童趣。小班的老师用温柔的眼神、轻柔的声音带领着孩子们投入其中。

  经过一段时间坚持不懈的练习,孩子们终于迎来了幼教部的器械操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小班级部的所有师生,都热情洋溢,整装待演,家委会的家长们也早早准备就绪。伴着幼教部焦园长的致辞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绿茵茵的操场上,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展示着他们别样的风采。

  活动在老师们欢快地集体舞中结束,经过家委会的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最后,幼教部园长焦立群为各个班级颁发了证书,每个班级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培养了幼儿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和勇敢向上的精神,发展了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为孩子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激发了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更好地促进了幼教部健康教育的良好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