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朝阳好声音”大型音乐比赛

2017-11-30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苏茜茜

  

  “朝阳好声音”不仅为学校的 “好嗓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各学部师生、行政、后勤教职员工及家长在“朝阳好声音”的舞台一展歌喉

  

  万杰朝阳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朝阳好声音”大型音乐比赛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在艺术楼演播厅举办学校文化艺术节“朝阳好声音”大型音乐比赛。各学部师生、行政、后勤教职员工及家长在“朝阳好声音”的舞台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

  万杰朝阳学校“朝阳好声音”比赛已举办到第二届。与去年第一届相比,师生在赛前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多的人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比赛中来,为大家呈现出丰富精彩的节目。

  开场节目《青苹果乐园》节奏欢快,带动起全场的热烈气氛;随后《梦田》《化身孤岛的鲸》等歌曲优美和缓,让大家沉浸在梦的海洋;《踏雪寻梅》《你是太阳,我是星星》为亲子组合歌曲,母子与父女搭档充满温情与感动;《咖喱咖喱》《虫儿飞》满是童真童趣,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颜最具感染力;特别节目《厨师之歌》展示了学校厨师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们现场展示颠勺、拉面等炫目厨艺,引来了师生的阵阵欢呼……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师生赛前的精心排练,也离不开工作人员幕后的细致准备。“朝阳好声音”决赛的海报由艺术体育部的同学们设计并亲手绘制,统计比赛分数、拍摄现场照片等工作也都活跃着学生的身影。作为学校文化艺术节的音乐类项目,“朝阳好声音”不仅为学校的 “好嗓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更多热爱音乐的老师、同学们投身于这场音乐盛宴,发光发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