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朝阳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开幕

2017-11-3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李栋

  

  遴选了260多福作品进行展示

  

  万杰朝阳学校朝阳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开幕

  

  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手工艺制作等多个类别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栋11月28日,筹备已久的“美在身边,朝阳风华十七载”暨“第二节朝阳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在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历经9月、10月的筹备和作品征集,再到11月的遴选和布展,历时三个月的酝酿与准备,从300多件作品中遴选了260多福作品。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手工艺制作等多个类别将在学校高中部、幼教部、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部和艺术体育部巡回展出。

  “朝阳书画展”是校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个部分,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促进了学部间文化的交流与传播,展现朝阳风范。本次展览作品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展出时间之长,规模之大均超过了第一届展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