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7-11-22 20: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学生走上舞台

家长走进教室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国众)为了密切家校联系,让家长真正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11月18日,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组成,家长走进教室,各班根据自己班的特色开展了各种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很多家长都情不自禁的参与了进来,充分体现了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工作理念。学生走上舞台,家长开放日汇报演出,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学生的风彩,展现学部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老师与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更是一次次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将整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家校零距离接触,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