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教师卫生保健培训 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2017-11-22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教师卫生保健培训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11月20日晚,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全体教师在托儿所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有关卫生保健方面的知识培训,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培训会上,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带领大家对《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学习。其中,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包括以下内容根据儿童不同年龄特点,建立合理的一日生活制度提供合理营养膳食制订相应的健康教育计划和体格锻炼计划建立健康检查制度和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卫生消毒制度协助落实国家免疫规划加强日常保育护理工作做好卫生保健工作的收集、汇总和报告工作。

  随后,园长助理王老师又和大家一起对《食品卫生法》进行了学习,包括食品的卫生、食品添加剂的卫生、食品容器、包装材料和食品用具及设备的卫生、食品卫生标准的管理办法、食品卫生管理、食品卫生监督、法律责任等方面,并通过一些实例说明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卫生保健工作及食品安全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老师们不管是对幼儿所用食物,还是各自生活中的饮食及购买食物等方面都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从而为幼教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